芥子须弥

于星间安居。

【省拟/鲁辽鲁】万壑

半夜激情短打。

现代背景,八百字小甜饼。鲁辽鲁偏鲁辽。

岳东霖,字明德(山东)

齐燎焰(辽宁)


以上ok就请继续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不管那些,岳明德,你给我听清楚了,我不关心那些。”


齐燎焰用他附着枪茧的指尖捻住这副黑色细框镜的镜腿,而后轻巧地把它从岳东霖的耳朵上取了下来。他的动作太过流畅灵活,以至于看起来居然像是在拆卸他自己那把重型狙击枪的第一块零件。


金属镜框与山东化身耳边的碎发摩擦,发出轻细又漫长的一声响。


“唰——”


岳东霖感觉齐燎焰拉开的是一场荒诞戏的帷幕。


年轻人看向他,看向他眼睛里坚如磐石的森森铁树。他缓缓地眨动眼睛,没有任何多余的神态和动作,只顾着把自己赤金桃花眼的所有深情一并点燃,干脆利落地砸进年长者心中早已寂静的枯死深林。


不,他不应该看他的。


明德之人的呼吸乱了分寸,他知道自己应该克己复礼,应当端着正襟危坐稳居明镜台。可现在,现在他的东岳之巅上正山石崩陨,那些石头夹着碎块从泰山十八盘一路滚下山崖,轰隆隆碾碎他故作冷静的一切。他不该看他,可他挪不开视线,他甚至不想眨一眨自己早已干涩的眼睛!


“岳明德,我不关心你为谁活,你愿意替谁奉献为谁卖命代谁活着,我都不关心。”


“我只知道一件事。”


他听见他说话,听见他张狂桀骜的眼睛都在喃喃细语。滚烫的液态纯金在他的眼前闪烁流淌,这炽热的灿烂正生生烧蚀出一条鲜血淋漓的黄金之路,让这以狡诈难测闻名于世的凶狠狼崽子得以伸出手去,把自己最赤诚的一颗心脏捧到他岳东霖面前!!


“在我这儿,你不是山东省,你只是岳明德。”


金属热潮吞没了这片已经死寂的枯黄。


他的呼吸凝滞了。


齐燎焰握住他的右手,将它引向自己的胸口。


他胸膛里的年轻心脏正在强劲有力地跳动着,那咚咚咚得每一声心跳,都是对生命最昂扬的赞歌。噼啪作响的大火顺着声音地引导攀上干枯死树,自下而上地把一切应死者的遗物烧成灰烬。



“回答我,岳先生,如果你那颗心脏还活着的话。”


“你会爱我吗?”


他听见自己不死的心脏发出一声久违的回响。


于是千沟万壑就此地崩山摧。


岳东霖将齐燎焰拥进怀里,不顾一切的吻上了他年轻爱人火热的嘴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夜发糖是我的个人爱好👍!!

评论(4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