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子须弥

于星间安居。

P1-4省拟
P1老冀,是一套唐代设定,在北京成为首都之前(唐灭之前)是个爽朗潇洒的燕赵游侠,被豫先生用一匹汗血宝马坑了一回,当了一阵子大理寺寺卿。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以后可能会画大理寺pa(狄仁杰系列中毒)
P2黑龙江大天使,啊,他超好!!!
原本是正常亚州肤色,被沙俄夺走全部土地后死了一回,在吉林割了一半疆土重新划立了黑龙江省后复活,变成了白子。除了眼睛仍是金褐色,白肤白发,坐着不说话时就跟个瓷娃娃似的,北方颜值巅峰。之前是个能把俩哥哥气死的熊孩纸,死了一回后沉稳了很多,很有文青气质。
P3大闽砸,应该是整个华东最时尚的小伙。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P4山东先生,长衫真是好文明。
平时会用一把叫“湛卢”的戒尺当武器。
P5,6是辽哥家的铁岭小哥哥,长的挺社会的,其实是个很安分滴银。
P7是大连小姐姐,青岛哥哥家媳妇,身高176cm(比小青还高4cm罒ω罒)
P8是山东先生的一部分唐代设定,当时是正三品国子祭酒
P9大理寺小哥哥,只是个初设,(主要是衣服设定),大名李清正,(取意:清正廉洁)字九理(九为不满,意为法理终究不满,必要时应以心裁决。)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